胡方#

诗歌,后摇,cult

流泪,可能是人最好的状态了。
我是习惯在心里流泪的,这可能也是很多人的习惯。但热泪盈眶的温暖,是任何光和热所不能给予的,就像暗自伤心的孤独,无人能体会。总之,我们让眼泪流在心里,它是像瀑布一样倾泻,但心中没有谷底让它流淌。于是它成了一条静静的河,只有风吹过,才会流下去。
今晚,我接触了太多的美好。
可能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喜新厌旧的人。我想,我们只是觉得我们和相处久了的事物再熟悉不过了,仿佛拥有就成了一种习惯。而习惯注定平淡,平淡导致无聊,所以我们想尝试新的东西。新的环境,新的朋友。于是,我们自以为我们拥有的会一直拥有,于是我们去体验新鲜感。
我们却不知道新鲜感是无法亘久的,所以当我们失去新鲜感时,我们又会诉诸以前拥有的的了。可我们找不到了,或者说,看不到了,他们远了。所以,喜新厌旧的我们,实际上是被新鲜感流放了。没有后路,也没有前路,只能在途中不住地寻找新鲜感,支撑我们走下去。
说多了,也许是在胡言乱语。可是回忆真的很伤人,尤其是当我发现,曾经拥有的,不是远了,而是没了。
城市的夜晚,是少不了笛鸣的,就像两边的小路,少不了难眠的灵魂。
可我困了,眼睛耷拉了。
可我还走着,因为今晚,我体验了太多的美好。
美好如诗,孤独如舍利。
路永不停歇。

评论

热度(2)